「重檐」👈这是国漫/书圈/汉服圈圈名。
画风清奇腐女子,日常作死伪文艺。

【虫铁】Rosa Fenestra 番外.1(abo中世纪AU

预警:

1.背景设定14世纪末15世纪初英格兰

2.梗有来自历史(并非同一时间段

3.与MCU相比时间轴有调整

4.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

5.私设如山


声明:

我努力去还原我心中黑暗又灿烂的中世纪,写这个AU也是一被漫威逼上了绝路二是兴趣使然。我自知没有能力面面俱到,所以欢迎捉虫。如果这篇文章有幸在茶余饭后博君一笑,白桃十分荣幸w



PWP PWP PWP 是番外 是番外 是番外 

救命写车太累了我真的再也不敢了,车技非常差…希望各位多多包涵…

为了车而车,剧情就不要管了,也许会补齐的...吧【望天

Killing给大家一把大刀,所以在rosa开虐之前赶紧给各位喂一口糖【虽然我看了一下好像也没有非常甜…

总之都是有情人的车了四舍五入就是糖啊对不对!!

 @叶十二 给十二酱的,接好喽~



上车戳我



1.感谢食用打滚求评论

2.至于有没有番外2...其实我也不知道






粮仓:风花的白桃树(●´∀`●)ノ

目录:Chapter 0     Chapter 1     Chapter 2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Chapter 3     Chapter 4     Chapter 5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Chapter 6     Chapter 7     Chapter 8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Chapter 9     Chapter 10   Chapter 11

         番外 1

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10)
热度(7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风花与白桃 | Powered by LOFTER